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问4老婆怎么死的

叶问4老婆怎么死的

叶问的老婆张永成是的肺痨病死的,在《叶问》系列中,叶问的老婆张永成的戏份是比较多的,但并没有和叶问白头到老,而是因为肺痨病逝了。

其实张永成的肺痨是一点点积出来的,四部《叶问》很明显能看出来,张永成其实一直生活在担惊受怕中,因为当时中国形式比较跌荡,一开始,叶问面临外日本人侵略佛山,他选择一挑十,这个时候的张永成是在家提心吊胆的,而且她当时怀了叶问的孩子,自然是十分的担心。

之后叶问带着张永成逃到香港,开馆教人,不仅仅面对来踢馆的人,还遇到英国人挑衅中国武术,叶问也是挺身而出,这个时候的张永成不仅仅要教孩子读书,还要担心叶问的安危,后来又因为种种危险,叶问也一直帮助人和解救当时危险的水深火热的老百姓,张永成一直在家里担忧,最后肺痨成疾,病逝了。

四部《叶问》张永成从一开始吃穿不愁的大小姐,跟随着丈夫叶问,经历了很多坎坷,并且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在家担心叶问安危,还要担心下一顿没有米怎么办,一生都在叶问身后,做他的贤内助,虽然叶问经常有很多危险,但是她还是支持叶问的所有决定,这是一位女中豪杰,可是很不幸,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得知自己肺痨晚期,很遗憾没有和叶问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