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韦小力是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韦小力是哪一期

韦小力并没有参加过《蒙面唱将猜猜猜》。有网友以为韦小力参加了这档节目,原因是网上有一段视频是薛之谦蒙面参加这档节目,但是背景音乐是《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这首歌原本是柏松原唱的,但是韦小力版本的也很好,所以就有人认为是韦小力参加了节目。后来被证实这段视频是网友合成的。

其实韦小力没有参加节目这一点应该很容易判断。因为《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蒙面唱将通常不会唱自己传唱度很高的作品,这样就很容易被猜评团猜中。如果被轻易揭面,意味着能在舞台上待的时间就不多了。故而很多蒙面唱将都会故意克制自己原有的唱法,将自己的原声加以伪装。韦小力虽然不是《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这首歌的原唱,但是他翻唱的版本非常出名,甚至作为了抖音、快手上很多小视频的bgm,所以如果韦小力参加节目,是不可能选这首歌的。

韦小力是一名网络歌手,他是薛之谦的粉丝,所以经常翻唱薛之谦的歌曲,也会模仿薛之谦的唱腔,以至于有些网友会将二人错认,因为声线实在是太相像了。韦小力并没有在网络上露面过,一直都是戴着头套蒙着面的。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如果韦小力不愿意在网络上露面,就更不可能参加节目去电视上露面了。大概韦小力更希望以自己的声音吸引更多听众吧。希望他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