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俑为什么一直跟着吴邪

皮俑为什么一直跟着吴邪

皮俑之所以一直跟着吴邪是被他体内的子虫子吸引。这个人皮皮俑长发披肩、双眼空空,穿着一身古色古香的衣衫看起来仙气飘飘。从她一出现就一直跟着吴邪,不仅帮助吴邪找到了主殿甚至还阻止他点火自焚,后来这个人皮俑小姐姐又跟着吴邪来到了陆地上住在了吴邪的房间里。

吴邪以及王胖子等人都认为这个皮俑小姐姐就是故事中的哑巴公主,其实仔细想想南海王的传奇故事就会明白,这个人皮俑不可能是当年那个传奇的哑巴公主。人皮俑是南海王用来给自己陪葬的,他不可能把自己的女儿做成人皮俑成为陪葬品。所以这个人皮俑就是用来养虫子的,而且她的体内是待孵化的母虫子。

人皮俑之所以会一路跟随着吴邪,说明吴邪的身体有子虫子的虫卵。本来人皮俑在缺少水分的情况下,体内的母虫子是不可能孵化的,但是这有可能是二叔与三叔共同设计的局。他们故意把人皮俑扔到了水里接触到了潮湿的环境,母虫子在孵化之后就与吴邪体内的子虫子有了互相吸引的能力。

这个人皮俑小姐姐的出现,为电视剧增加了很多的神秘色彩,而且她和吴邪之间的互动也让很多网友觉得十分有趣,甚至认为人皮俑小姐姐和吴邪才是真正的一对。当然人皮俑只是一个用来养虫子的人皮工具,她之所以有了一定的智商,可能是因为听雷的原因发生了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