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乔传萧策是怎么死的

楚乔传萧策是怎么死的

《楚乔传》里面的萧策是被自己母亲杀死的。萧策是唐朝的太子,后来他当上了皇帝。他表面上不受拘束,但实际上他很精明。和楚乔一样,后来认为爱楚乔的方式不一定要陪在身边,他用另一种方式支持楚乔。萧策喜欢楚乔,却只是默默地保护她。

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萧策喜欢楚乔,他虽然穿着红绿相间的衣服,谁看到他都不欢迎,但他对楚乔却是真心实意。他的炫耀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他虽是太子,却与萧玉姐弟和睦相处,可能这也是为了自己的生存着想吧。

当他知道自己的爱情无法与宇文玥相提并论,或者说宇文玥更适合楚乔时,他主动退出了。他没有用爱打搅楚乔,而是在楚乔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是的,他只是在背后静静地看着他喜欢的人。

萧策开始给人的印象是花花公子,他似乎对什么正经事都不感兴趣,总是喜欢玩。但事实上,萧策是一个隐藏很深的人,所以让人觉得萧策第一眼看上去是个单纯的人。但实际上真正的他却让人捉摸不透,吊儿郎当的背后隐藏的可能是深谋远虑。但当他看到楚乔时,萧策却变得认真了,他喜欢粘在楚乔身边。因为他喜欢楚乔,所以他有时会注意楚乔的动作。所以对楚乔来说,萧策是很听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