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易木哪里人

王易木哪里人

王易木是河南正阳人,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目前是南京大学在读硕士,他因为参加《最强大脑》而被大家所熟知。

在《最强大脑》之前,王易木参加过很多的比赛,2016年的时候他参加了机器人锦标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易木对数学建模也有浓厚的兴趣,曾获2015年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级二等奖、2016、2017mcm国际二等奖、2015年acm陕西赛铜牌。

不仅如此,王易木还参加过“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喜欢唱歌的他性格热情开朗,还是学校的科技之星,也因此王易木有“校草”的头衔。

在《最强大脑》中王易木的人气很高,他和丁若虚因为长得很像而被称为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还被组了cp叫“木须肉”,王易木和丁若虚都是学霸,他们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

王易木通过《最强大脑》这个节目收获很多,不仅有了人气,还接了一些代言,这应该是之前节目中所没有出现过的情况,王易木也因此惹上了很多的质疑,但是王易木是努力的,这一点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