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斗赵聪和向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青春斗赵聪和向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青春斗》赵聪和向真最后并没有在一起,不是他们都不喜欢对方了,而是意外太多,他们俩没法继续在一起。最终赵聪和向真天各一方,向真最后还是单身。

赵聪和向真的爱情曾非常甜蜜,他们是彼此的初恋,他们从大一就在一起了。赵聪对向真太好了,只要向真有困难,他绝对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他能包容向真所有的小脾气。

原以为赵聪和向真即便遇到困难也不会分手,但没想到后来赵聪竟然消失了。

赵聪是在临近毕业之前消失的,他都没有参加毕业答辩,向真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他。其实赵聪也是迫不得已,他父亲被卷入了诈骗案中,他和父亲一起逃走了。

后来赵聪又回来了,他为父亲打了官司,他父亲还是被判刑了。但赵聪和向真却不可能再次走到一起了,因为美好的回忆只能是回忆,他们之间已经隔了太多东西了。

所以赵聪结局去了美国,而向真又和别人谈了两段恋爱,最终结局中向真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