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遮瑕还是先粉底

先遮瑕还是先粉底

先用遮瑕再用粉底,遮瑕可以是粉底的一种,比粉底更具有遮瑕力,持久不容易脱妆,更适合皮肤,一般来说先用遮瑕,将遮瑕用在黑眼圈的地方进行遮盖,再用粉底均匀的上色之后这两者将会充分的融合,这样的底妆才会比较干净。

在上妆之前要做多少钟前的护肤,首先把自己的脸部清洁干净,再用化妆水之后用精华乳液和防晒,化妆之前一定要去做清洁补水。化妆水不仅有保湿补水,还具有锁水的作用,并且能够在干燥的地方加强湿润,这样的妆容才会比较持久一些。

肌肤状态好的话妆前不能忘记护肤,别直接涂粉底液,在化妆之前做好基础的护肤步骤,才能够让化妆品更加服帖。

现在隔离霜越来越多样了,有了体验和防晒效果,还有一些隔离霜有颜色选择,选对颜色可以初步的遮瑕,打造更加光洁水润的肌肤,上妆的时候更加容易。做好遮瑕一系列的肌肤呵护,再用粉底防晒能够打造出细腻精致的底妆。

在使用粉底发现还会有一些明显的黑眼圈,可以涂完粉底之后再用遮瑕膏去遮住那些眼圈痘痘,鼻翼地方有红血丝和暗沉的各种斑点显得整个脸不干净,可以用彩色的局部遮瑕膏进行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