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伊姆大人的身份确认了

伊姆大人的身份确认了

《海贼王》中伊姆大人是天龙人的领袖,虚空王座的主人,伊姆大人在《海贼王》中是非常特别的存在。

《海贼王》中伊姆大人出现的时间还蛮晚的,却是未见其人先听其声,众人对伊姆大人的身份表示好奇,伊姆大人是这个世界政府幕后的真正boss,第一次和他一同出现的是一顶巨大的草帽,外观和“飞路”是一样的。

伊姆大人在海贼王中身份极其最贵,他是天龙人,虚空王座的主人,五老星对其直接负责,伊姆大人居住在玛丽乔亚的最深处花之间,虽然伊姆大人目前还没有露出真面目,但他的实力已经是超乎想象了。

伊姆大人是天龙人中身份最为尊贵的人,是他们成立了世界政府,并且称霸了世界八百多年的时间,要知道目前拥有最高权力的人就是五老星,而伊姆大人的身份远在五老星之上,所以他是实力最强的掌权人。

《海贼王》的粉丝们都猜测伊姆大人是位女性,毕竟他一次出场的时候是在花之房间,而且伊姆大人用手接蝴蝶,喜好同女性一般。

还有一种猜测便是伊姆大人和薇薇有很大的关系,是薇薇的先祖,薇薇和这位先祖的样貌也蛮相似的,坐等伊姆大人掀开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