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弈秋的身份是什么

孙弈秋的身份是什么

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男孩,他的家庭背景也并不是很深厚,他的母亲以及他的父亲都只是普通人,而他的父亲是一个天才的围棋高手,这也是他的家庭唯一不同的地方。

而很多人猜测他能进入京城资本这样的公司上班是受到自己父母的影响,其实他的父母并不能在他的成长路上给他提供多少帮助,尤其是他的父亲早已经去世更加不可能帮助他在社会上减轻阻碍,而他的母亲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并没有深厚的背景能够帮助他。

而以男主角当时的能力来看他并不够格进入金宸资本,他能够进入这家公司是曲总故意安排的,曲总特意安排他交给了吴恪之,就是想给吴恪之出难题,因为吴恪之这个人是非常有能力的,所以曲总一直看他不顺眼想要将他逼走,而给他手下安排了这样一个新人并且能力不够就能够给他添一些麻烦,所以这个时候孙弈秋并不是通过关系进来的,相反他能够进入公司是曲总特意设计的,他恰好成了曲总整人的一个棋子。

而曲总将他安排进公司可能也是跟他的父亲相识的,所以这也是一个一箭双雕的做法,既能够给自己相识的朋友儿子介绍工作,同时也能让自己不爽的下属增添一些麻烦让他自动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