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夏天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夏天

做纯色美甲、法式美甲会比较的显手白。夏天做美甲显得人清爽好看,时髦亮眼!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根据手的颜色来选择漂亮的美甲!手黑选纯色美甲,以红色系最佳,深冷调比浅色要显白,哑光质感减龄更复古!

我们亚洲人的肤色是比较的偏黄,偏暖调一些,因此推荐冷色调的美甲颜色会更加的显白,车厘子色显得高级优雅,她是美甲中的人气王,不仅显手白,更加显女人味。无论是熟透的暗红车厘子色还是包含深情的酒红车厘子色。给人的感觉都很舒服。

深色的比浅色的要显白,哑光质感好!像是黑色的法式纯色美甲,即便是亮亮的款式,也是要比浅色系显白的。

珠光的指甲油要谨慎选择颜色,可能像是暗红色、黑色、咖啡色还能hold住珠光的感觉,但是像是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不要使用!他会超级的显老!如果喜欢这类的颜色,建议混搭做小款式在指甲上面。如一些小图案,会转移视线,吸人眼球!忘记珠光的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