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在一起了吗

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在一起了吗

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在一起了。晴子分不清憧憬幻想跟喜欢的区别,所以导致自己一直迷恋流川枫。刚开始晴子不太容易感受到樱木对自己的真心,后来才渐渐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樱木花道,最后他们两人在一起了。

打从一开始或许赤木晴子对于樱木花道是没有一丁点感情的,毕竟那个时候的樱木花道各方面都和流川枫相差甚远,在这两人之间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女生会选择一身痞子气的樱木花道。但是随着后来樱木花道的成长,大家和赤木晴子一样都发现了这个小伙子真是人不可貌。不仅吃得了苦打得了球,同时还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

很多《灌篮高手》的读者都是一开始喜欢流川枫但后来却转而喜欢樱木花道的,相信这点对于赤木晴子而言也是一样的,毕竟樱木花道的一切努力全都是为了向她证明自己。从最后赤木晴子和樱木花道保持书信联系这点就可以看出,她的内心已经接受了这个红毛小子。

湘北对山王工业一战的最后时刻樱木花道受伤。漫画最后一话中,养伤的樱木花道收到赤木晴子的来信,得知晴子每周都要给自己来信时心理很是高兴。如果说在《灌篮高手》完结之时赤木晴子和樱木花道的感情还没有确定的话,那么灌篮高手《十日后》中赤木晴子收到樱木花道的回信表现已经告诉我们两个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