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巾正确使用方法

洗脸巾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挤出适量的洗面奶放入手心,然后打湿双手,揉搓出丰富的泡沫,然后将泡沫涂抹在脸部上,轻轻按摩进行清洗,特别注意的是,鼻翼和鼻底等位置,之后洗掉手上的泡泡,取出一张洗脸巾打湿,轻轻在脸部打圈,直到将脸上的泡沫清洗干净位置,最后清洗洗脸巾将水分拧干,按压脸部剩余的水分。

其实大家在洗脸的过程中,最好使用洗脸巾洗脸,因为毛巾细菌滋生快,不干净,并且毛巾的做工比较粗糙,所以毛巾会伤害皮肤。如果脸上痘痘比较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使用洗脸巾。

洗脸巾的韧劲比较好,柔软度也非常不错,不会伤及皮肤。洗脸巾除了可以洗脸之外,还可以代替卸妆棉,它能够轻松的带走脸上的彩妆,最重要的是,洗脸巾不会变形,可以反复擦拭脸上的彩妆。

洗脸巾的吸水效果好,对于敏感皮肤的小伙伴来说,用毛巾擦脸会更加损伤皮肤,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洗脸巾洗脸比较好。当然,如果大家不想用洗脸巾的话,要记得经常清洗毛巾,放置太阳底下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