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董文洁结局

小欢喜董文洁结局

根据《小欢喜》的剧情发展,童文洁结局被升职了。她在职场上混了许多年,但却被一个小助理拉下台,可是为了一家人的生活,她不得不继续留在公司。

童文洁的生活一直很幸福,她的老公方圆很宠爱她,不过她一直都很担心儿子方一凡的学习,她希望方一凡能够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可方一凡总是调皮捣蛋,从来没有将学习放在心上过。

虽然童文洁的老公方圆在事业上没有大富大贵,但是为人一直很本分,不会拈花惹草,对孩子的教育一直都很有耐心,无条件支持童文洁的决定,可以说童文洁是这部剧中最幸福的女人。

童文洁已经40多岁了,原本她是公司的副总监,虽然有过不顺心的事情,但工作还算平稳,可是因为一个小助理的介入,她从副总监的职位下降到小助理,这对于童文洁来说非常不公平,她毕竟是公司的老员工了,付出了许多心血,但职场就是职场,童文洁为了家里的事情,三番五次的请假,所以才被人趁机拉下台。

不过,童文洁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女人,根据剧情的走向,最终童文洁回到了原来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