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雀斑多怎么化妆自然

雀斑多怎么化妆自然

雀斑多的人在化妆的时候最好去选择合适的粉底和隔离,才能够化妆更加自然。

一般情况下用有修饰效果的隔离,配合粉底液的使用比较淡的雀斑基本就不会看见了,不过雀斑比较严重的人,用普遍的隔离霜或者是粉饼去遮盖是不容易遮盖的。建议在使用隔离霜之后用遮瑕力度比较好的粉底液进行上妆。

如果还是能够看出来自己脸部的缺陷,可以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点在严重的雀斑的地方,最后扑上蜜粉定妆就可以,雀斑很严重除了要注意遮瑕,还要在平时的时候注意隔离卸妆和保护防晒这些工作,在使用的产品当中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不然对于脸部过敏来说是严重。

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要用bb霜也能够遮盖脸上的雀斑,当然bb霜比不了那些定妆好的产品,如果想用也是可以去用的。女生使用具有瑕疵力度比较好的bb霜会比较好,这样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晶莹剔透,然后在遮瑕的地方涂上遮瑕膏,如果遮瑕颜色过深,可以用遮瑕笔来回多次的描画,但一定要注意力度的轻柔。

此外还有局部的遮瑕方法,建议使用遮瑕效果更加强烈的遮瑕膏,轻轻的点在脸上的遮瑕地方,并以滚动的方式按压遮瑕能够提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