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锁沉香琉璃喜欢谁

宫锁沉香琉璃喜欢谁

琉璃喜欢九阿哥。本剧主要讲述的是在清朝康熙年间,沈香入宫当宫女遇到了同龄人琉璃,从而结为好友。但是剧中琉璃爱慕虚荣,一心想要往上爬,图谋计划邂逅阿哥成凤凰。

在剧中琉璃这一角色是一个重心机的宫女,为了能够出人头地做人上人,与九阿哥有了一夜情,并希望九阿哥能够封她为福晋。没想到九阿哥翻脸不认,这一次是真的有一点点伤了琉璃的心。十三阿哥则与蒙面宫女沉香一见钟情,但是另一宫女琉璃在得知沉香与十三阿哥的事情后使用计谋。让十三阿哥误以为琉璃是自己的心上人,沉香虽然遭受了委屈但是依旧陪伴在十三阿哥身边。

琉璃害怕沉香说出事情的真相而不择手段,在本剧故事的最后琉璃的下场并不好,剧尾琉璃勾搭九阿哥失败试图逃出皇宫,但是遭受了万箭穿心而死。而沉香虽然经历了千帆苦难,但最终也与十三阿哥相爱并且归隐厮守。

剧中琉璃角色的扮演者是赵丽颖,中国女演员。为河北省廊坊市人,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曾出演过《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等电视剧。《宫锁沉香》是赵丽颖最早期的作品,到现在赵丽颖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越来越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