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臧天朔妻子李梅是谁

臧天朔妻子李梅是谁

臧天朔的妻子李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不是娱乐圈的人。

臧天朔妻子李梅的身份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过,2001年臧天朔与妻子结婚,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曾在生前告诉记者,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他们受到任何骚扰,所以李梅从来没有出现过在公众的面前,但二人是有孩子的。

李梅是臧天朔不出名的时候就认识的,李梅以前是皮尔卡丹在中国开的第一家餐厅,北京崇文门的马克西姆餐厅的服务员,给他生了一对儿女,在他入狱的五年里,李梅每月都来探监,李梅从来没有离开过臧天朔的身边,无论是臧天朔风光时,还是落寞时,李梅都一直陪伴在左右。

2018年9月28日,臧天朔离开了这个世界,凌晨四点五十六分逝世,据圈内人介绍,臧天朔是因为肝癌去世,去年检查出来患肝癌。

当时一直在养病,直到今年身体状况稍有好转,身边朋友还很为他高兴,没想到突然情况恶化而去世,这样的消息虽然令人震惊,但臧天朔的歌声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不会将其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