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用了还要防晒吗

素颜霜用了还要防晒吗

素颜霜用了还要用防晒,不能将素颜霜代替防晒使用,素颜霜和防晒霜属于两种不同的产品,效果也有所不同,所以不能将二者混淆使用。

素颜霜是一款可以当做隔离霜或者妆前打底来使用的,它是彩妆的一部分,而防晒属于最基本的护肤产品,素颜霜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调节肤色,让肌肤保湿效果得到提高,所以说它并不能起到防晒的作用。

夏天的时候,很多小仙女为了节省时间,直接忽略掉防晒霜,涂抹一层素颜霜就出门了,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不涂抹防晒霜的话,太阳会直射皮肤,让皮肤受到伤害,长时间下去,脸上会出现淡斑,还会加快皮肤衰老的速度,一定不要忽略防晒霜,做好防晒真的很重要。

不过素颜霜比防晒霜的美白作用要强一些,所以很多人拿它当做隔离来用,无论是哪种护肤产品,我们都需要在晚上休息之前养成卸妆的好习惯,清洁掉脸上的脏东西,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