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钢铁侠4还会再上映吗

钢铁侠4还会再上映吗

目前看来应该是不会了,漫威曾经也明确的表示过不会再出《钢铁侠4》了。女主小辣椒的扮演者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说,她不认为会有《钢铁侠4》,就算是有,也不是他们这批老演员了,他们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了。

在《钢铁侠3》中斯坦克将自己的钢铁战甲全部的摧毁掉了,并成功的摆脱了控制战甲的枢纽,那颗蓝色心脏,并将其扔向了大海,这一故事情节,表示斯坦克想要摆脱战甲对他生活造成的干扰,他不想再穿上战甲了。

斯坦克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和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温妮丝·帕特洛与漫威影业只签约了6部电影的协议。而且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奇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唐尼的协议到期以后,漫威可能将会采用“007”那样的方式,采用不同的演员来出演“钢铁侠”。

钢铁侠经历了一至三系列后,又经历了复联的一至三,以及又加入了《美国队长3》,可以说这个角色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英雄的形象设定已经非常的圆满了,已经塑造到了极致,更何况还有后面的《复联四》等着钢铁侠去拯救呢。所以《钢铁侠4》的上映几率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