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露和乳液的区别

精华露和乳液的区别

精华露是精华素的一种,质地相比较乳液而言,比较轻薄一些,功能上面要比乳液更全面,它具有美白、保湿、抗衰老的作用,乳液一般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并且它们俩在使用方法、使用顺序上面有所不同。

精华露是一款高浓度的护肤品,一般用在爽肤水和乳液之间,它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即维生素E、植物提取液、甘油、表面活性剂、油脂类等营养物质,它适用于30岁以上的人群,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细胞分化。

乳液的种类比较多,一般分为清爽型、滋润型、高保湿型,干皮使用高保湿型的乳液,油皮使用清爽型的乳液,混合肌肤使用滋润型的乳液,精华露的质地比较粘稠,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不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针对肌肤的受损程度,将精华露涂抹在上面,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不需要整张脸全涂抹,避免造成浪费,以及引发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乳液可以涂抹全脸,将营养物质和水分充分锁在肌肤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