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果酸换肤是怎么做的

果酸换肤是怎么做的

我们使用果酸来养护皮肤,通过采用高浓度的果酸,从而使我们的面部肌肤的废弃的角质层脱落,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表皮细胞的更换。尤其是对于青春期长青春痘的治疗很有帮助,以及淡化疤痕、减少细微皱纹很有效果。

首先我们在进行果酸换肤之前,要对皮肤进行皮试。

其次用温水清洁皮肤,我们先将需要修复的地方使用果酸专属的清洁剂洗干净之后,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涂抹,之后再喷上中和液,终止果酸的作用,在果酸换肤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和患处发红的症状,这时我们进行冰敷一下会很有效果的,然后再涂抹营养霜。

果酸换肤一般两到四个周一次,随着次数增加,每次使用果酸的浓度也会增加。但在用完之后还需要注意保湿。要避开太阳的直射,面部一定要保持清洁,在一个中欧左右我们才可以使用方式啊、乳液等产品进行护肤。在恢复期间面部不要逼按压,以免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