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涂脸上有什么作用

芦荟涂脸上有什么作用

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作用。可帮助肌肤美白除皱、为肌肤保湿补水、祛痘的功效。

1.美白除皱

芦荟可帮助肌肤美白除皱。在纯天然的美白原材料当中,芦荟也一直都是佼佼者,芦荟中含有天然的美白因子,可以深入到肌肤深处,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营养,同时,芦荟还能够帮助修复胶原蛋白,预防面部肌肤滋长皱纹,令肌肤保持光滑水润有弹性的状态。

2.保湿补水

芦荟为肌肤保湿补水有奇效。芦荟中含有丰富的纯天然的保湿因子,可以帮助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若是肌肤干燥粗糙,不妨用芦荟来补补水。

3.祛痘

芦荟具有祛痘的功效。芦荟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洁面后,在痘痘处涂上芦荟凝胶,对消除痘痘很有帮助,而且能够很好的消除痘印。

4.防晒

芦荟含有丰富的天门冬氨酸、甘氨酸、丝氨酸等有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可阻止阳光中长波紫外线对表皮的伤害和氧化,保护表皮细胞的还原代谢还具有抗辐射能力,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