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全蛋为什么离开暴走

张全蛋为什么离开暴走

网上没有关于张全蛋离开《暴走大事件》的具体原因,之前有很多人质疑张全蛋的能力,所以网友猜测张全蛋想提升自己的演技和实力,于是逐渐淡出《暴走大事件》。

张全蛋没有超高的演技,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没有好看的长相和迷人的身材,并且说话还带着家乡口音,不过他却拥有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因此受到众多人的关注,之后便晋升为网红。张全蛋说话的方式非常幽默,他的吐槽本领更是无人能敌。自从张全蛋从《暴走大事件》走红后,他的资源逐渐增多。

不仅如此,张全蛋还参演了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说非常厉害。奈何大家都认为张全蛋没有业务能力,演戏的时候非常尴尬,瞬时间,大家都开始质疑张全蛋的实力。

后来,张全蛋发布一条这样的微博:“无限期暂停大事件的出演”,意思是准备离开《暴走大事件》的舞台。其实张全蛋是个很幽默的人,他的为人非常不错,而且给予观众们许多欢乐,当然,每个人的观点不相同,有些人喜欢张全蛋,但有些人不喜欢张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