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三围黄金比例是多少

女生三围黄金比例是多少

女性标准身材的黄金比例以肚脐为分界线,上下比例约为5:8,具体的三围黄金标准指数是:胸围84厘米,腰围61厘米,臀围90厘米。

女性的三围数据直接体现了女性的身材曲线,女生三围黄金比例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

1.胸围和肩宽。胸围应该从腋下沿胸部的最丰满的地方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肩宽应该量两肩峰之间的距离。肩宽应该等于胸围的一半再减去4厘米。

2.腰围和髋围。腰围需要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应该比胸围小20厘米最好。髋围需要量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位置,髋围应和胸围一样。

3.腿围和臂围。大腿围应该量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以下,大腿围应该比腰围小10厘米。 上臂围应该量肩关节与肘关节之间的位置,上臂围应该等于大腿围的一半。小腿围应该量小腿最丰满的位置,小腿围应比大腿围小20厘米为最佳。

4.足颈围和颈围。足颈都要量最细的部位,足颈围应与小腿围相等。颈围应该量脖颈最细的位置,颈围应该与小腿围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