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辰的老公是余笛吗

陈辰的老公是余笛吗

陈辰的老公是余笛,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通过《声入人心》被曝光的,余笛参加这个节目之后,被网友扒出竟然“英年早婚”了,而余笛的妻子就是东方卫视的主持人陈辰。

余笛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也表白过陈辰,他献唱《柔声倾诉》的时候,说要把这首歌献给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另一半,当时镜头还给了陈辰特写,陈辰感动的都要哭了,而陈辰和余笛竟然是一对,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陈辰在东方卫视的地位,就相当于谢娜在湖南卫视的地位,之前谢娜做《娜就这么说》这个节目的时候,还请来了伊一、陈辰和栗坤,要知道她们代表的可是四大卫视的当家女主持啊。

余笛和陈辰公布恋情之后,给观众们也是撒了太多太多的狗粮,虽然在参加《声入人心》之前余笛没有陈辰的名气高,但是在这个节目之后,余笛也彻底火了,之前余笛就有“上海声音名片”的美誉,而且他还是上戏的声乐老师,就算没有参加《声入人心》余笛早晚也会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