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打底有什么用

眼部打底有什么用

第一,眼部打底是可以防止眼妆崩坏。有的时候涂眼影比较多的话会容易脱落,眼部打底的主要作用就是把眼睛更轻盈的贴在皮肤上。第二,眼部打底是可以有效减少出油量的。有些妹子脸上总爱出油,看起来眼妆非常脏,眼部打底可以很好的解决这问题。第三,眼部打底能够让眼影发挥到最大作用,因为眼部打底可以把肤色遮盖,就不用担心眼影和肌肤的反差了。

眼部打底虽然很少被妹子使用,但它的确可以防止眼妆崩坏。很多妹子在化眼妆的时候总会不小心涂了很多,眼妆一旦变得厚重就很容易脱落。不过有了眼部打底以后就不用担心了,眼妆会一直保持着,时间较长。

眼部打底针对于眼皮出油有着很好的功效,有些妹子之所以看起来眼妆脏乱,就是因为眼皮比较爱出油。想要眼妆保持精致,眼皮必须得干净,眼部打底的作用就是让眼皮清爽。

眼部打底可以很好的遮盖皮肤的颜色,如果皮肤比较暗黄的话,在使用眼影的时候很容易感觉到突兀。只要用眼部打底把皮肤遮盖住,眼影就可以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了。而且眼部打底还可以给肌肤提色,不论是哪种肌肤的妹子都可以被眼部打底给拯救,再加上漂亮的眼影,分分钟焕然一新。

所以千万不要小看眼部打底,在关键时刻是可以帮助妹子整理妆容的,出门前做眼部打底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