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有哪些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有哪些

可以在妆后用纸巾挡住嘴唇,再用散粉轻扫唇部;也可以使用口红雨衣产品;再者还可以选择防掉色的口红产品,如美宝莲接吻棒等。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在妆前做好唇部磨砂和唇部保湿工作。

第一个小窍门是在涂完口红后,用一张略微湿润的纸巾盖在嘴唇上,然后用散粉刷沾取少量散粉,扫在纸巾上。这样做可以吸取口红中的过量油分,增强口红的持妆能力。

第二个小窍门是使用口红雨衣产品。现在市面上的很多美妆品牌都有推出类似的产品,如安娜苏等。在涂完口红后,叠加一层口红雨衣,就不用担心吃饭的时候口红会严重掉色啦。

第三个小窍门是使用防掉色的口红产品。美宝莲的接吻棒就是主打不掉色的口红,另外偏雾面干燥的口红产品,其持久力也相对较好。

在涂口红前,要注意做好唇部磨砂工作,减少唇部细纹,防止涂口红时出现卡纹现象。另外还要做好唇部保湿,涂抹唇膜或者润唇膏,这样对后续的唇部上妆也有好处。

没有口红是涂上以后完全不掉色的,卸都卸不掉的口红,相信大家也不敢用。所以在口红掉不掉色的问题上,大家也不必过于纠结。这些小窍门也只是能帮助大家减缓口红掉色的情况。涂了口红也要注意卸妆哦!晚上卸妆的时候,可以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卸除口红,夜间进行唇部保养时,可以涂抹润唇膏等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