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刘欢的老婆是哪里人

演员刘欢的老婆是哪里人

目前网上没有关于刘欢妻子的资料。早前,有网友说刘欢的妻子是徐梵溪,不过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都是一些传闻。刘欢并不是歌手刘欢,而是演员刘欢,他曾经出演过影视剧《小爸爸》、《离婚律师》、《决杀》等等。

刘欢来自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是因为出演情感剧《小爸爸》从而被更多人熟知,当时他与徐梵溪饰演一对情侣,剧中两人的爱情故事可谓感动许多观众。徐梵溪原名为徐翠翠,她曾饰演过凉生的妈妈,也是《芈月传》中的芈茵,还是《奋斗》中的农村姑娘露露。

早前,刘欢参加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通过这档节目让观众真正了解到刘欢的实力。刘欢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表演非常优秀,他的演技相当精湛,舞台把控力也是相当的强,甚至获得章子怡的赞赏。其实刘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他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高中毕业后的刘欢与很多同龄人一样选择去国外留学,然而在办签证的过程中,他得到了高景文老师的赏识,并推荐他报考中央戏剧学院,于是刘欢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从此成为一名演员。

网上传言刘欢和徐梵溪因戏生情,甚至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这些没有被证实,只是网友们的片面之词,但无论两人有没有在一起,他们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刘欢本人十分低调,几乎从来没有听到关于他的负面消息,所以导致曝光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