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包妈是不是杨凯莉

抖音包妈是不是杨凯莉

抖音上的包妈是杨凯莉,杨凯莉本是抖音平台的大网红,后来因某些原因被永久封号,而“包妈”是杨凯莉建立的小号,但是可能因为识别度太高,所以没过多长时间,粉丝们就认出“包妈”就是杨凯莉。

经常刷抖音的网友都对杨凯莉比较熟悉,她是因为演唱歌曲《让我做的你眼睛》从而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都爱上这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后来的杨凯莉因在虎牙直播的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同时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导致遭到网友们的举报,虽然她已经公开道歉,可是大家并不原谅杨凯莉的行为。

杨凯莉的性格很直爽,说话从不遮掩,但是作为公众人物,随意篡改国歌其影响非常不好,没有给予大众正能量。自从被封号后,就很少看到杨凯莉的身影,不过早前的杨凯莉又开通了新的抖音号,不少网友都认为她这是重新再来的节奏。

杨凯莉不仅受到网友们的谴责,同时被依法拘留了5日,不管怎么样,现如今大家都不认可杨凯莉,网上依旧有很多关于杨凯莉的负面消息,对于这件事情,杨凯莉深知自己的错误,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接受相应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