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舟子为何躲到美国

方舟子为何躲到美国

方舟子骗取慈善基金,于是常年定居在美国。方舟子曾在美国留学,回国发展一段时间后,便又重新回归美国,早前,他因与崔永元的辩论争斗从而被网友熟知,不过他的言论在社会上引起极大争议,并被怀疑部分行为有商业目的。

方舟子原名为方是民,福建人,他曾创办过诗社,还获得过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奖。网上关于方舟子的负面消息有很多,有网友表示他根本不是博士生,也不是一个科学家,其实并不然,方舟子从小就是个优秀学生,大学毕业后选择去美国留学。

方舟子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曾被许多人质疑,他打了很多人文凭的假,之后还被称为“打假斗士”。随着方舟子的名气逐渐增加,粉丝数量越来越多,他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不过没能维持太久。方舟子不像当初那样火爆,而是负面新闻不断涌出,毕竟方舟子得罪了太多人。

其实,早前的方舟子还挺受欢迎的,虽然有质疑的声音,但也有许多喜欢方舟子的人,奈何如今的方舟子已经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