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峻纬结婚了吗

周峻纬结婚了吗

周峻纬已经结婚了,妻子是圈外人,网上有关于她的资料很少,不过她与周峻纬同样是一名学霸。

周峻纬是1995年出生的,除了参加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外,还曾参加过《奇葩大会2》、《世界听我说》等节目,在犯罪悬疑剧《请不要为所欲为》中,饰演男主人公连舟,也是收获了很多小迷妹。但令人遗憾的是周峻纬已经结婚了,他的妻子是圈外人。

其实,现在有很多95后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这并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周峻纬已经24岁了,有句话说先成家再立业,即使结婚了也不会影响事业的。并且周峻纬是个很有分寸的男孩子,因为和同龄人相比的话,现在的他已经小有成就了。

周峻纬颜值高,学历高,想必他的妻子也是个很优秀的人。或许在大家心里,24岁结婚有些早,但毕竟每一个人的看法不一样,这是每个人的选择。

很多观众都是在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中认识的周峻纬,在节目里的周峻纬性格很好,他不仅是位学霸,唱歌也非常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