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lackpink里面的肉肉是谁

blackpink里面的肉肉是谁

blackpink里面的肉肉是指的rose朴彩英。朴彩英之所以有这个绰号是因为她的英文名rose,是肉肉的谐音,而且她本人脸上看起来肉肉的特别可爱,于是就被粉丝亲切地称为肉肉,肉肉的绰号因此就散播开了。朴彩英也十分喜欢这个绰号。

朴彩英是韩国是深受欢迎的blackpink女团成员之一,在新西兰奥克兰出生,从小就喜爱音乐,十分具有舞蹈天赋,父母就把她往这方面培养,请了很多老师专门教朴彩英音乐。学成之后的朴彩英在一次艺人选拔赛上英勇夺冠。后来朴彩英作为艺人进入韩国娱乐公司与lisa、金智妮、金智秀等人一块训练,几年后四人组成blackpink女团组合成功出道。出道后四人在各地举办演唱会进行演出,凭借出色的表演和超高的颜值大火,圈粉无数。

朴彩英长相甜美,性格也落落大方,对待粉丝都很友好,见到粉丝也会亲切地打招呼,从不耍大牌,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偶像艺人。出道后的朴彩英也凭借精湛的舞技和无与伦比的颜值身材圈了一大波粉丝。

朴彩英不仅拥有精湛的舞技,嗓音也十分动听,是一个比较出色的非常有才华的女歌手,发行过许多单曲,在韩国都比较受欢迎,由此还获得了很多奖项。总之不仅是朴彩英,blackpink里面的每个人都很优秀,这也是这个组合非常火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