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妈的三条龙最后结局

龙妈的三条龙最后结局

《权力的游戏》中龙妈有三条龙,结局最不好的是韦塞里昂,它被夜王射死并且把它变成了恶龙,成了夜王的坐骑。至于雷戈和卓耿,在第八季播出的时候还没有说到它们的结局,但是有剧透说卓耿会打败韦塞里昂。

韦塞里昂是龙妈的三条龙中颜值最高的,它全身都是乳白色的,而且还长着金色的眼睛和金色的龙角,它的性格也是最温顺的,其实在这部剧中,韦塞里昂的存在感并不强,但是成了夜王的坐骑之后,戏份一下就变多了,但是作为龙妈的孩子,它被夜王杀死,龙妈也十分的伤心。

其实龙妈的这三条龙,它们的名字就预示了它们的命运,卓耿战斗力最强,而且经常保护龙妈,它就像骁勇善战的卓戈卡奥一样,雷戈的戏份很少,它和从未出场的龙妈的哥哥雷加一样,而韦塞里昂不仅戏份少,而且还死的挺窝囊的,所以和韦赛里斯差不多。

在龙妈的三条龙中,她最喜欢的应该是卓耿,以龙妈的性格应该喜欢卓耿这样勇敢无畏的龙,所以即使卓耿犯了错,龙妈也会原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