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东哥最后嫁给谁

独步天下东哥最后嫁给谁

东哥最后嫁给吉赛。在剧中东哥因为美貌与身世被男人们争相抢夺,也曾作为政治手段被指婚给别人,东哥一生一共嫁过七次,但这七次嫁人并不是东哥自愿,而是作为争夺权力,维护部落关系的附属品。

东哥在九岁时便被兄长送给努尔哈赤,成为了努尔哈赤的未婚妻,但当时东哥与努尔哈赤只是约定成婚,并没有及时行礼,因此东哥只是努尔哈赤的女人。东哥所嫁的第二个男人是诸英,诸英是努尔哈赤的儿子,期间一直请求父亲将东哥嫁给自己,但后来婚礼还未举行完成,诸英就在狱中死去。

东哥第三次嫁给布占泰,布占泰对东哥没有真实感情,只是仰慕东哥的绝世美貌,因此想要迎娶东哥,但东哥还未出嫁时,布占泰就成了俘虏,两人的婚礼不了而终。在第四次时东哥嫁给孟格布禄,第五次时东哥身处布扬古的阵营,被布扬古指给了拜音达礼,最后努尔哈赤前来营救,东哥将拜音达礼打败。

第六次布占泰又来迎娶东哥,为了东哥,布占泰与自己的福晋起了争执将福晋刺伤,布占泰的福晋是努尔哈赤的女儿,努尔哈赤为此怒发冲冠,最后占领了乌拉部落。东哥最后一次嫁人是吉赛,经过了世事沉浮,东哥已经对生活和爱情没有了希望,嫁给吉赛后来年就在府中因病而死,没有顺利的过完一生,留下满世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