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贴和面膜先用哪一个

眼贴和面膜先用哪一个

眼贴膜和面膜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先使用眼贴膜,也可以眼贴膜和面膜一起使用,这样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不过眼部的肌肤相对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比较脆弱,所以如果使用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先把眼贴膜贴好,然后再使用面膜,这样基本上不会出现受到影响的现象。

不过不管使用眼贴膜和还是使用面膜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先把皮肤进行清洗干净。因为如果面部有多余油脂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补水的效果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接下来还要注意使用化妆水,因为化妆水本身就能够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而且对于肌肤也能够有着非常不错的打理效果,能够让眼贴膜和面膜都能发挥到最不错的作用。

但是在不使用眼贴膜或者是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进入睡眠的状态,因为如果贴的时间过长也会导致营养被吸收出去,这样对于补水的效果也并不会特别的明显。

而且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意味着有正规的品牌,才不会影响到吸收的效果。如果在睡眠状态下想要使用眼贴膜或者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眼霜或者是免洗面膜,这样能够防止营养被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