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液和精华液先涂哪个

乳液和精华液先涂哪个

先使用精华液再使用乳液,有很多小仙女会犯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将精华液和乳液的使用顺序弄颠倒,其实精华液需要在乳液之前使用,这样才能达到产品的功效,了解正确的护肤步骤,才能避免护肤雷区。

乳液和精华液还蛮像的,但二者只是质地相似,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精华液比乳液的效果要强,还有不能将乳液和精华液混合在一起使用,要切记先使用精华液再使用乳液。

洗完脸后,皮肤会很干燥,出现极度缺水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先擦拭爽肤水,让肌肤快速的补充水分,爽肤水还能够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等爽肤水完全吸收后便要涂抹精华液,涂抹精华液的时候不需要涂抹太多,只需要几滴便可以了,吸收后再涂抹乳液。

乳液作为护肤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水量高,可以瞬间让肌肤变得滋润起来,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而且乳液还具有锁水的功效,防止水分流失,是护肤产品中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