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指甲油胶不用光疗机怎么才能干

指甲油胶不用光疗机怎么才能干

指甲油胶不用光疗机可以使用吹干、冷冻、快干喷雾和灯照的方法,涂了指甲油胶不使用光疗机会干的非常慢。如果在自然的风干状态下,可能5~10分钟才有可能完全干透,但是如果时间来不及,就可以使用一点小技巧。比如用吹风机的冷风把它彻底的吹干,或者是拿一碗有冰块的水,把手指放到冰水里。

指甲油干透的原理和其他的化妆品不一样,大部分的化妆品在有太阳的情况下才会迅速地干透,光疗机也是把它烤干,也就是说用的是热度的原理。但是如果想要在不用光疗机的情况下把指甲油弄干,就必须要用和它相反的原理。

在用吹风机把指甲吹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用冷风,因为热风反而会让指甲油干的更慢,变得更加粘稠,甚至还有可能出现指甲油被吹的参差不齐的状况。如果要用浸泡冷水的办法,可以直接把手指放进冰箱的冷藏箱里,即使不把冰箱门关上,也能够起到很好的冷冻作用。

这个时候人的手指甲就会自然干透,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指甲油的快干喷雾,这样的喷雾可以让指甲油在几分钟之内完全干透,但是仍然很浪费时间,不如使用吹风机或者是冷冻的方法,在短时间内就能够让它彻底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