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征服中李丽做了什么对不起李梅的事

征服中李丽做了什么对不起李梅的事

《征服》中李丽做的对不起李梅的事情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李梅嫁给了银行行长智商有问题的儿子。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李梅才开始恨自己的姐姐李丽,也正是因为李丽的原因李梅才认识了刘华强。

李丽是一个生意人,她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可以在银行贷到款,就把自己的妹妹卖给了银行行长智商有问题的儿子,因为这个原因,李梅开始恨自己的姐姐,开始寻求属于自己的爱情,也因为这个原因,最终李梅认识了刘华强。

其实李梅之所以会认识刘华强和他的姐姐李丽也有分不开的关系。李丽在80年代末的时候,就开始从广州给衡州的电视机厂倒卖显像管。这个时候她需要一个伙伴和他一起做这个生意,于是她选中了和他一个厂子的同事吴天,吴天非常的聪明,非常的能干,嘴也特别的甜,在做生意的过程中,李丽慢慢的爱上了吴天。但是吴天并不喜欢李丽,和他在一起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两人摊牌之后,吴天用和李丽一起挣的钱开了一间游戏厅。李丽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托人找了当时在黑道上已经小有名气的刘华强来帮助自己出气。刘华强在和李丽的接触过程中认识了她的妹妹李梅。李梅见到刘华强之后迅速的坠入了爱河,决定跟着刘华强。而李梅的悲剧和她的姐姐有分不开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