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淮给耿耿的数独含义

余淮给耿耿的数独含义

《最好的我们》余淮给耿耿的数独其实是表白,数独答案只有五个字“你是白痴啊”,这五个字却是余淮对耿耿的告白。可惜的是,耿耿理科太差,一开始没怎么放在心上,后来才发现这个答案。

数独答案是在第24集被揭露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耿耿和余淮早就爱上了彼此,但是两人根本没公开告白过,明明关系已经高于友情,升华成了爱情,两人却都没戳破最后那层窗户纸。

耿耿曾经给余淮发了一条全是乱码的短信,余淮以为这是耿耿出的问题,后来才发现这只是耿耿发错的短信,背后什么深意都没有。这条短信却让余淮产生了设计数独的灵感。

耿耿收到的数独是余淮特意为她设计的,不仅有一张问题表格,还有一本“官方”配套的书,把数独算出答案之后,再根据数字的提示去看书,最后会从书上圈出“你是白痴啊”这五个字。

“你是白痴啊”是余淮对耿耿的告白,虽然余淮从来没说过我爱你,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余淮爱耿耿,只有耿耿还被蒙在鼓里。余淮失联的多年里,耿耿终于想起了这道数独题,终于算出了答案,也终于明白了余淮当年没说出口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