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美杜莎本体是什么

斗破苍穹美杜莎本体是什么

《斗破苍穹》美杜莎本体是上古异兽七彩吞天蟒,萧炎第一个妻子。气质冷艳绝美,倾国倾城,高冷又不失骄傲,温柔又不失坚强,有着难以想象的执着,拥有君临天下的能力。

美杜莎,又名彩鳞,天蚕土豆所著异世大陆类玄幻小说《《斗破苍穹》》女主角之一,原为加玛帝国塔戈尔大沙漠蛇人部落女王,在天焚练气塔底部时受到“陨落心炎”的煅烧而与七彩吞天蟒的灵魂融为一体,虚弱之际因萧炎吞噬“陨落心炎”的后遗症发作而失身于萧炎。事后虽然暴怒追杀萧炎,但却因七彩吞天蟒灵魂的影响而迟迟下不了杀手。后来萧炎与她达成交易让她留在自己身边,并给她改名彩鳞。

最后两人日久生情,对萧炎确定心意后便死心塌地,在萧炎与其家人面前显露出女人的一面,后生有一女,名为萧潇。现已和萧炎、萧薰儿来到大千世界,成为无尽火域的主母之一。后与萧炎,萧薰儿等人一起对抗域外邪族。在大结局与丈夫和萧薰儿一同参加牧尘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