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2小说结局是什么

琅琊榜2小说结局是什么

《琅琊榜2》没有小说结局。《琅琊榜2之风起长林》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是没有小说结局的。而电视剧最后的结局是萧平章中毒身亡。《琅琊榜》自从播出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爱,虽然已经播出多年,但是这部电视剧的热度始终不减。观众还沉浸在《琅琊榜》唯美的画面及惊心动魄的情节中,也因此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有了《琅琊榜2风起长林》。

第二部其实与第一部是两个不同的故事。风起长林的主角是萧平章,他是长林军的副帅。这个角色由黄晓明饰演。故事的展开是从当年受教于梅长苏,被萧景琰收养的萧庭生身上展开的。萧庭生是长林军的主帅,他的膝下共育有二子长子就是萧平章,他担任副帅之责,主要职责是守护大梁边境以及长林王府的安全。

次子是萧平旌,由刘昊然饰演。萧平旌师出琅琊阁,经历过家庭变故后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勇士。萧平章的性格是刚柔并济,在战场上叱咤风云,对待家人又是铁汉柔情。由于大梁边境一直动荡不安,守护边境的长林军屡屡立下战功。当朝皇后怕长林王府功高盖主,就与夜秦人濮阳缨勾结,设计陷害萧庭生父子三人。

不仅如此,还中断前线补给,致使萧平章身受重伤。正值北京危急之时,萧平章放弃治疗奔赴边境支援,最终不幸毒发身亡。在之后的几年内,朝廷内乱不断,萧平旌临危受命,成功击碎了萧元启等人的阴谋,然后离开金陵归隐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