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雨绮袁巴元结婚多长时间

张雨绮袁巴元结婚多长时间

张雨绮和袁巴元的婚姻持续了一年十一个月,2016年10月16日,二人宣布结婚,2018年9月27日,二人宣布协议离婚。

张雨绮的经纪人发声:“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在张雨绮离婚前一天,网曝张雨绮和袁巴元因为家庭琐事互殴,袁巴元指控张雨绮持刀,但是警方并没有找到工具,袁巴元身上的伤口只有1cm。

张雨绮曾在某综艺中劝女人不要太将就,如果一段感情你感到不舒服,那就不要再继续,就是这种态度,导致了张雨绮和袁巴元发生争执后第二天就立马离婚。

二人离婚其实并不意外,早在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就有人不看好,原因在于男人的富豪身份以及前任都是“雷点。”

张雨绮有钱有颜值,唯独眼光不太好,嫁的男人都不是很优秀,网友都在心疼她的遭遇。

但张雨绮却云淡风轻,面对总是遭遇“渣男”的问题,她坦然表示其实过得挺好的,“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跨过去就是成长。”

张雨绮强势的性格让其感情屡屡受挫,但对她而言,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那些失败对她而言只是经历,不是人生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