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应该怎么擦

粉底液应该怎么擦

粉底液擦得好整个妆容就会非常通透,看起来好像天生的好皮肤一般,有一种伪素颜的感觉。这样的妆容当然是粉底选择正确的结果,另外粉底液在涂抹时应当先用隔离霜也就是妆前乳来打底,这样粉底才不会结块和浮粉,而且粉底液上妆时还应当使用美妆蛋辅助。

粉底液上妆是很多女孩日常妆容最重要的一步,它可以均衡皮肤达到好气色的状态,这样的妆容是很多年轻女孩儿都非常喜欢的素颜裸妆感。但是大多数粉底液的妆感都比较厚重,需要我们借助一定的方法以及工具才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裸妆感。

化妆的最高境界裸妆感能够让人看起来拥有天然的好气色,第一印象就很青春。所以粉底液在上妆之前应当将打底的部分做到位,护肤前可以先用面膜来进行妆前急救,安抚住整个干燥的肌肤,另外在基础护肤工作完成之后,隔离霜应当先于粉底液之前涂抹,这样粉底液才能更顺滑的涂抹在面部,而且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应当按照少量多次的顺序一点一点的叠加,还要在美妆蛋上喷上少许化妆水,让湿润的美妆蛋将粉底液一点点涂抹开。

借助美妆蛋的强大能力将粉底按压在毛孔内,可以达到隐形毛孔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