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父母爱情几个孩子军职

父母爱情几个孩子军职

《父母爱情》安杰有五个孩子,老大江卫国是旅长,老二江卫东是部长,老三江亚菲是团长,至于江卫民与江亚宁并不是军人。

《父母爱情》安杰五个孩子都非常出色,江卫国很早就去当兵了,在部队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至于江卫东也是如此,江亚菲虽然看起来不误正事,但在工作中她丝毫不含糊,最终也成为了团长。

而江卫民与江亚菲是龙凤胎,他和江亚菲完全是不同的性格,当时江卫民比较懦弱,也没什么志向,就被江德福送去下乡务农,江卫民这些年混得并不是很好,从乡下回来后整日游手好闲的,后来安杰出资给江卫民开了一个茶馆,生活质量也算是有所提高。

江亚宁是最小的,也是江家唯一考上大学的人,江亚宁最终嫁给了孟天柱,孟天柱是副政委,所以江亚宁也算是军人家属,五个孩子唯独江卫民与军人无缘,好在五个子女都非常有出息,没有让安杰和江德福失望。

安杰和江德福之间的爱情故事令众人向往,他们的故事很真实,这也是为什么《父母爱情》能够百看不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