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学友的李香兰表达什么意思

张学友的李香兰表达什么意思

张学友的李香兰表达的意思是出于对这首歌曲的喜爱。张学友在娱乐圈以及网友心目当中是一名德艺双馨的老歌手。在他众多的经典成名歌曲中有一首歌曲叫李香兰。这首歌曲因为名字的关系让许多网友议论纷纷。其实张学友对这首歌的选择就是源于对原创作曲的喜爱和欣赏。

李香兰是一位特别的日本人,她是于1920年出生在中国。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时期,李香兰被日本当局利用,成为诋毁中华民族的一枚糖衣炮弹。抛开时代的因素和战争的纷乱不谈,李香兰在艺术上的造诣还是蛮深的。而且她对中国也充满了很特殊的感情。

由张学友演唱的这首歌曲其实是日本的音乐剧李香兰的主题曲。这首歌曲是由日本著名的作曲家玉置浩二所做。音乐剧讲述了李香兰坎坷又曲折的前半生。这首歌曲也用曲折委婉的方法深情演绎了李香兰充满波折的经历。

这首歌曲的难度非常考验演唱者的实力。因此在演唱的时候不仅要有超高的演唱技巧,还要投入对这首作品的理解与感悟。张学友是香港乐坛不容置疑的歌神。对于一切有难度的歌曲他都想要挑战和尝试。他选择李香兰这首歌曲并没有其他的目的。就是出于对歌曲的喜爱和对难度的挑战。果然在他的演绎下,这首歌曲变得更加的委婉动听,深得很多听歌迷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