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为何停更

海贼王为何停更

因为疫情的原因作者想利用这个机会休息一下所以停更了。《海贼王》从1997年漫画连载,到1999年动画版在电视上播出,经历了20多年。当初追剧的孩子们已经长大成人了,海贼王陪着大家一起长大,这是一部励志的作品,一个追梦的故事,路飞喜欢冒险的世界,他不在乎钱财和权利,他是草帽团的船长。

“海贼王”罗杰在处死前说了一句话,他说“想要我的宝藏吗?那就去大海上寻找吧”,让无数人去到了海上,去海上冒险。路飞吃了恶魔果实,他不能进入到海里,一碰到海水他的力量就会消失。路飞是一个橡胶人,他的身体是有弹性的。

草帽团的成员们从少年慢慢聚集,他们的能力还远远不够征服大海,他们被巴索罗米打伞后,路飞挣扎着做出了一个决定,他登上了报纸,用所有人都匪夷所思的暗语,告诉伙伴们,他们两年后再见。这两年的时间他们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两年后他们将要去到香波地群岛聚合,他们要进入新世界,航海冒险梦才刚刚开始。索罗想成为世界第一剑士,被鹰眼打败,从此发誓再也不会被打败。航海士娜美,山治初始,狙击手乌索普,船医乔巴,草帽团的队伍原来越强大,追梦的人们一起向着新世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