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丽娟和刘德华什么关系

杨丽娟和刘德华什么关系

杨丽娟是刘德华的粉丝,当初杨丽娟为了追星,做了许多过激的事情,后来在刘德华的安抚下,杨丽娟的生活逐渐恢复平静,如今两人没有太多的联系。

杨丽娟在16岁的时候就开始疯狂追星,只是她追星的方式与其他粉丝不相同,让人难以接受。关于杨丽娟和刘德华之间的关系,网上议论纷纷,实际上两人没有太多联系,杨丽娟崇拜刘德华,为了追随他,做出很多偏激的行为,不过这并不是刘德华的过错,是杨丽娟太不理智。

后来,有媒体采访杨丽娟,她本人表示,当初只想见刘德华一面,即便到现在她还是有想见刘德华的想法,不过如今的她已经不再追星了,她会把那些过往当成回忆,并且不后悔,因为这是杨丽娟自己选择的路。

可以说,杨丽娟是刘德华的真爱粉,从她的话语中就能看出,她是真心喜欢刘德华,但对大众来说,还是要理智追星为好,因为偶像也是人,他们并不像自己想象中那么完美。现在的杨丽娟已经放下过往,过着简单平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