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人街探案的演员

唐人街探案的演员

《唐人街探案》是由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小沈阳、肖央等人主演的,而这部影片也成为了贺岁档的一匹黑马。

《唐人街探案》讲述了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找到“失落的黄金”的故事,这部影片是陈思诚亲自创作的剧本,也是陈思诚首次担任导演,最终以8.23亿的票房收尾。

对于首次担当导演的陈思诚来说,影片是成功的,不同于以往的喜剧,《唐人街探案》在悬疑中加入了很多喜剧成分,能够做到搞笑的同时还具有故事色彩真的很不容易,很佩服陈思诚的想象力。

陈思诚和王宝强也算是老搭档了,私下里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想当初王宝强身无分文的时候,陈思诚默默借给王宝强300万,这样的兄弟情义王宝强会记得一辈子。

至于陈思诚之所以选择刘昊然来出演男主角,也是看中了刘昊然非常符合秦风的气质,刘昊然作为90后小生,是公认的演技派,未来可期!

除了王宝强与刘昊然,这部影片中最令人惊喜的便是张子枫,想必很多人都被张子枫的笑容给吓到了吧!没有想到张子枫也有阴狠的一面,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