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你才有家江英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有你才有家江英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英华最后和大山在一起了。江英华在年轻的时候可以说是很任性,她的父亲信奉棍棒底下出孝子,对于她和她底下的几个妹妹非打即骂,而这样的教育也让长女江英华急于摆脱,所以她在遇到了一个男人之后就迫切的想跟他结婚,所以她和周强发生了关系并怀孕,但周强这个人不靠谱两人最终也没有在一起。

江英华的做法可以说是非常不理智的,她急于摆脱父亲的把控摆脱多年生活的地方,但是她用的方法却极不明智,并且她的眼光也太差,她看上的男人周强只是一个妈宝男,从来没吃过苦什么事都拿不定主意。

江英华赌气去了周强家里和他发生了关系,并且还一次就怀孕了,在两家人都极力反对的情况下她还执意要和周强在一起,周强表面上同意了她的做法,两个人偷了家里的户口本去租了房子住,但是周强万般吃不了苦,而且还对暗恋他的女孩态度非常暧昧,这也导致江英华在这段感情里吃尽了苦头。

而江英华是有一个等待自己多年的暗恋对象的,这个人就是大山,大山一直苦等了江英华很多年,最终将英华也被他打动,鼓起勇气向大山表白,从此以后两个人才能够在一起,她们两人的结合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