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安琪为什么爆肺

谢安琪为什么爆肺

谢安琪作为歌手,在飙高音的时候会用到肺部的力量,所以会出现爆肺的现象。爆肺的意思就是医学上所说的气胸,一般在KTV比较常见,因为唱歌的时候太用力,导致肺部受到损害,严重的会出现气绝身亡。

谢安琪是香港天后,她的声线非常有特点,尤其是她演唱高音部分的时候,非常有感染力。虽然谢安琪出道比较晚,但却在歌坛中拥有了一定的地位。谢安琪十分喜欢唱歌,她因为爆肺曾做了三次手术,当时医生告诉她不要用力唱歌,尽管如此,谢安琪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虽然谢安琪不能像从前那样肆无忌惮的演唱歌曲,但她的歌仍旧得到大家的喜爱,有网友说,谢安琪和梁静茹非常相似,两个人都很注重表达的品味,她们将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研究演唱的断字、吐词上,很会运用自己的声音,非常厉害。

如今的谢安琪已经结婚生子,几乎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不过大家一直都记得她曾带来的歌曲,而她的歌至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说谢安琪算是比较成功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