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主持人王冠怎么不见了

主持人王冠怎么不见了

主持人王冠一直都有主持节目,并未彻底从观众视线消失。2016年之后有一段时间王冠未在荧幕露面,但她一直都有在社交网络上发动态,那段时间她都在享受个人生活。

王冠算是东方卫视主持圈赫赫有名的大人物,1983年出生于上海黄浦区的她,在上海戏剧学院学播音主持,毕业后就被东方卫视选中,很多人好奇她的背景,有消息说王冠的姑姑是一个金牌制作人,所以王冠在娱乐圈的事业一直都很顺利。但这些都是网曝而已,王冠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及自己的私事。

王冠的优秀有目共睹,曾主持《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向幸福出发》、《偶像就该酱婶》等节目。

在当主持人的时候她还参演了一些影视剧,唱了一些歌曲,比如在电影《飞天舞》中她饰演阿利,主打歌《昨天见》十分受欢迎。看的出来,王冠也算是全能艺人了。

王冠在娱乐圈的朋友很多,薛佳凝、唐嫣都是她的闺蜜,在网上有不少王冠和其他艺人的合影,她开朗的性格为其圈粉无数。

曾有媒体报道王冠很早就结婚了,对象是汪志远,远大集团的CEO。不过这只是小道消息,一直都未得到本人证实。